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真正“流动的音符”!钢琴家在威尼斯运河弹琴,庆祝城市解封

2020-05-23
  自意大利全国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游客骤减,原本繁华的威尼斯大运河变得安静了。不过,当地时间5月16日下午6点,一位名叫保罗·扎纳雷拉(Paolo Zanarella)的钢琴家带着他柔和的琴声出现在了水面上。
保罗·扎纳雷拉在威尼斯运河上演奏 保罗·扎纳雷拉
  根据意大利《ilmessaggero报》、澳大利亚news新闻网、classicfm等媒体报道,这场特别的运河钢琴演奏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吸引了当地居民的注意。钢琴家随着驳船缓缓驶过桥下,路人情不自禁一边和他挥手,一边用手打起节拍。保罗·扎纳雷拉对大家说:“这是我送给大家一份小礼物,我目前要离开威尼斯了,但希望还想在这里和大家多呆一会儿。希望(我的演奏)不会打扰到您……”。
  和传统地在音乐厅举行演奏会的学院派钢琴家们相比,保罗·扎纳雷拉有点特别。他出生在帕多瓦省的坎波圣马蒂诺,从小就一直对音乐充满热情,九岁就开始弹钢琴,没有获得音乐学院的任何学术资格,全然自学成才。
  扎纳雷拉喜欢即兴创作,他认为这种方式最更真实、更有效地传递着音乐的魅力。1988年,20岁的他发行了大量钢琴和风琴的组合乐曲。1999年他为一家戏剧公司创作音乐,他自己认为那是他“通往成功的道路”。
  扎纳雷拉有点“离经叛道”,喜欢挑战和创新,这也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户外大自然中表演了,在他个人社交网页里还有他在茂密森林中悠扬弹奏的视频。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YouTube音乐和YouTube高级版在欧洲国家正式推出
  • 下一篇:俄罗斯美女在重庆当音乐老师:艺术需要时间 中国父母请不要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