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YouTube音乐和YouTube高级版在欧洲国家正式推出

2020-05-22
  谷歌已经在欧洲和英国推出了YouTube音乐和YouTube高级版,以与Apple Music,Tidal和Spotify等竞争。
  现在,除了音乐视频之外,用户还可以体验官方专辑和艺术家的完整目录,包括单曲,混音,播放列表和现场表演。
  与其他音乐流服务一样,YouTube音乐也提供免费和高级套餐。免费版提供广告支持,而免费版YouTube音乐高级版每月收费9.99美元,可进行背景听(仅适用于音轨)和下载。
  YouTube Premium的价格略高一些,为每月11.99美元,但其中包括YouTube音乐提供的所有内容,以及视频的后台收听以及YouTube上所有内容的无广告体验。它还包括对YouTube Originals的访问,其中包括Cobra Kai,Impulse,足球纪录片F2 Finding Football和Sidemen Show。
  这项服务包括通过YouTube音乐流媒体播放音乐,以及YouTube委托制作的独家视频系列,还可以下载视频以供离线播放。
  YouTube品牌关系负责人Stephen Bryan表示,该公司将在整个欧洲举行一系列的发布活动,但会为美国音乐服务保留更多传统的促销途径。他说:“本周我们非常关注国际业务,但该服务是实时的,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多个市场中都有营销,促销和广告。”
  Youtube音乐现已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墨西哥以及奥地利,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挪威,俄罗斯,西班牙和瑞典上市。
  可从Play商店,iTunes应用商店或此处的服务的新Web播放器获取YouTube音乐。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捷克首都布拉格,既是著名交响乐来源地,又是世界建筑艺术博物馆
  • 下一篇:真正“流动的音符”!钢琴家在威尼斯运河弹琴,庆祝城市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