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天地为景,世界上七个最叹为观止的音乐厅

2020-02-29
  1.以弗所大剧场
  土耳其
  由罗马人在公元41年开始建的一座依山面海的环形剧院,座位越往上越陡峭,气势壮观,可容纳2.5万人。除了观赏音乐剧,也能参观现场遗留的古希腊历史文物。
  2.奥朗日古罗马剧场
  法国
  这座剧场是位于法国南部奥朗日的一座古罗马剧场遗址,建于1世纪。由于保存良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也是现今唯一一座以舞台墙面保存下来的罗马剧场。高强中有公尺高的奥古斯都雕线,是当时统治的证明。剧场依山而建,成半圆形,音响效果非常好,可容纳约1万人。每年夏日在这里都会有奥朗日艺术节。
  3.苏丹池
  以色列
  苏丹池是位于耶路撒冷锡安山西侧的一个古老的水坝,为以色列首都的主要供水来源。在水池边有一个舞台,在圣山的湖光山色环绕下与古城边享受音乐剧,实在太梦幻了。
  4.红石露天剧场
  美国

  美国科罗拉多红石露天剧场位于丹佛西边16英里处,车程约30分钟。这是一座公园,也是一座独特的天然剧场。它位于海拔6,450英尺处,北美大平原与洛基山脉交界处,有特殊地质景观。由于特殊的岩石结构,两块三百多英尺的剧时间,让这座露天剧场有完美的音响效果,特别适合办演唱会。
  5.达哈拉户外音乐厅
  瑞典
  瑞典人居然如此疯狂,在户外的一个大坑洞里建了个音乐厅。这个坑原本是石灰岩矿坑,400公尺长、175公尺宽、60尺深,1990年才停止开采。声乐家为了寻找良好的音场的户外场地,发现达哈拉音效特别好,景观又特殊,于是将这里改建成户外音乐厅,有四千个座位。1993年开始举办音乐会,之后有音乐剧,是瑞典夏季举办音乐会的圣地。舞台外围是绿色的湖水。千万别因为要听音乐剧盛装穿高根鞋去,因为场地音场太好,根触地的声音全场都会听见。
  6.多洛米蒂山脉
  意大利
  许多风景优美的露天音乐剧场,是依着自然结构雕刻而成。而意大利多洛米蒂山脉的这个音乐厅,就是山上的一片草原。来这里听音乐,可以兼顾户外运动与享受音乐的乐趣,乐迷需要健行至此,也可以在中途扎营。如果爬到山上有一个音乐会这主意听起来有趣,那不能错过意大利的多洛米山脉。
  7.博登湖浮动舞台
  奥地利
  浮动舞台位于奥地利布雷根茨的博登湖畔,是布雷根茨音乐节的一个音乐剧舞台,可以容纳七千名观众。立体的舞台随着剧目的需要变换,湖光山色就是天然的布景。由于舞台在水里,歌手、乐队需穿着胶靴演出。不同于平面舞台,演员需爬上爬下,也是一大看点。即使不是歌剧迷,也能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剧场中享受美好的一夜。没有演出时,剧场是开放参观的,不妨先去了解舞台构造,观演时才能领略演出安排的精巧。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40位法语音乐剧演员录公益歌曲 表达对中国的支持
  • 下一篇:研究揭示了音乐教育的未来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