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莫斯科格涅辛中等专业音乐学校

2020-02-22
  莫斯科格涅辛中等专业音乐学校(学院)是俄罗斯领先的音乐教育机构之一,是一所培养中小学生音乐艺术的学校,并以其出色的音乐教育水平而举世闻名。
  学校简介
  莫斯科格涅辛中等专业音乐学校(学院)成立于1946年,是一所独特的儿童音乐学校。拥有基础教育(1-9年级)和中等职业教育(音乐学校和学院)。这里继承和发展国家音乐教育传统,在与俄罗斯和世界上最好的教师合作开启现代教育的迫切趋势。
  学校隶属于莫斯科市文化部。
  学校优势
  这里是高档乐器园。2015年学校被授予国际“全斯坦威学校”(All-Steinway School)地位。学校拥有56架施坦威三角钢琴,12架波士顿三角钢琴和30埃塞克斯钢琴(均由斯坦威&父子公司生产)。如此知名公司的高质量乐器在莫斯科的任何音乐学校都没有。
  我们的教师
  我们的教师是俄罗斯顶尖的教授,包括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和格涅辛音乐学院的教授,俄罗斯联邦的荣誉艺术家,俄罗斯人民和荣誉艺术家,文化工作者,博士和艺术副博士。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学校的毕业生。
  我们的毕业生
  学校的活动对塑造当代表演艺术的形成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我们1700名毕业生中有赢得最负盛名的国际竞赛表演提名者,格莱美奖得主,欧洲的音乐学院的教授和欧洲、美国和东南亚国家的大学的音乐系领导者,大型交响乐团和室内乐团首席乐师,世界音乐节、机构、学校和各大洲教育中心的领导者。
  教学
  教学安排:
  教学部门:
  1. 学前教育。5岁到6岁学生的额外艺术教育。在课堂上发展孩子们的音乐听觉、记忆、节奏感,熟悉乐谱,并开始演奏乐器。教育的主要目标是早期发展音乐能力、演奏乐器的技能,以及为一年级入学考试做准备。
  2. 基础教育。下设5个部门(系),15个培养方向。(详细内容见下“专业设置”)
  3. 音乐和理论学科。
  4. 普通教育学科系统。
  学期安排:
  每学年从9月1日开始,根据俄罗斯联邦教育部批准的联邦国家教育标准按教学计划学期结束。
  1- 9年级的学生每年有11-16周的假期,10-13年级的学生每年有10周的假期,包括冬季的2周。
  考试:
  所有专业考试科目:专业演奏、视听练耳、音乐理论(书面和口语)、和声
  专业设置:
  1. 钢琴系:下设钢琴;专业钢琴;钢琴伴奏;基础钢琴;巴洛克式乐器(大键琴、巴洛克式长笛),五个方向。
  2. 弦乐系:下设弦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室内乐团、弦乐四重奏,四个方向。
  3. 管乐打击乐系:下设乐队管乐器和打击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打击乐,四个方向。(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圆号、小号、长号、大号)。
  4. 管风琴
  5. 音乐录音师
  图:莫斯科市长访问学校
  创意项目
  为培养新一代学生,除基础教学,广泛音乐会外,学校还提供了各种的创意项目:
  格涅辛莫斯科国际夏令营
  “格涅辛杯”奖
  一月的晚会
  “格涅辛杯”大赛
  艺术风格
  可视音乐
  三位一体艺术
  “格涅辛”休止符
  成为“格涅辛”人!
  今天,"格涅辛"这个词被认为是音乐教育专业技能和质量的标志。“格涅辛之家”的毕业生是现代音乐文化的精英。每年,新的明星被点燃、新的名字会出现,是他们支持着俄罗斯表演学校的崇高地位。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比利时钢琴家尚·马龙创作“战疫防疫”国际公益曲《黎明的编钟声》
  • 下一篇:在路上,在一起!全球知名音乐人联合创作,为中国战“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