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比利时钢琴家尚·马龙创作“战疫防疫”国际公益曲《黎明的编钟声》

2020-02-19
  比利时钢琴家尚·马龙与中国音乐人合作,特别为中国、为武汉创作一首了“战疫防疫”国际公益曲《黎明的编钟声》(CHIME OF THE DAWN BELLS)。
  歌曲特别加入湖北编钟元素,以及一段自己的中文独白:夜走了,天亮了,天空和钟声一同醒来了,樱花在温暖的春风中飞扬,武汉,我们在等你。
  钢琴家尚·马龙说:连日来,我一直关注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中国给予了我很大帮助和支持,我真诚地希望在这个时刻能为中国朋友做些事情。我想,作为一名艺术家,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音乐传递希望和祝福。
  于是,我与武汉的音乐人创作了一首公益歌曲,借音乐的力量激励人们勇敢前行。我在歌曲中加入了湖北编钟的元素,结合钢琴演奏,希望通过东西方乐器交融唱响“中国与世界命运与共”的华章。
  我想告诉中国朋友,你们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武汉和整个中国一定会战胜疫情,全世界人民都在期盼这一刻的到来,世界与你们同在!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中哈合拍片《音乐家》在尼泊尔国际电影节上获好评
  • 下一篇:莫斯科格涅辛中等专业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