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2019中国“俄罗斯文化节”在京开幕

2019-12-17
  莫斯科独奏家室内乐团音乐会9日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2019中国“俄罗斯文化节”的大幕就此拉开。
  当晚的演出中,俄罗斯中提琴家尤里·巴什梅特率莫斯科独奏家室内乐团演奏了柴科夫斯基《弦乐小夜曲》、肖斯塔科维奇《弦乐室内交响乐》等经典曲目,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叶卡捷琳娜·希普利娜献上芭蕾独舞《天鹅湖》,中俄艺术家联袂呈现谭盾的《永恒的誓言》。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引起观众共鸣,大屏幕展示俄罗斯著名画家艺术作品,伴随悠扬旋律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据了解,中俄两国互办文化节是两国文化交流领域最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受到两国民众的广泛关注。今年适逢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俄罗斯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将为新时代中俄文化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12月10日晚,俄罗斯艺术家们将在天津大剧院为当地观众带去专场演出。中国“俄罗斯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中俄建交70周年图片展、俄罗斯民族服饰展和钢琴独奏音乐会等活动。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爱沙尼亚塔尔图市文化印象
  • 下一篇:中国传统乐器给意大利观众带来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