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梁祝》60周年音乐会在新加坡献演

2019-08-26
  《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问世60周年音乐会23日晚上在拥有百年历史的新加坡维多利亚剧场精彩献演,新中各界600余位观众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是“一带一路”国际华人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由交通银行新加坡分行承办、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和新加坡华乐学院联手推出,参演者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欧美等11个国家和地区。
  《梁祝》的主创者之一、中国著名音乐家何占豪先生亲临现场指挥乐队,他神采飞扬,带动乐队把这曲名作的艺术魅力传递给了狮城观众。
  本次音乐会新方主宾、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夫人陈子玲女士表示,她非常高兴看到来自不同族群、不同国家的表演者携手谱写和谐与友谊的乐章。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在献词中说,音乐会的举办有利于深化中新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0

  • 上一篇:中央音乐学院搭建世界音乐资源共享平台
  • 下一篇:中国、新加坡学生联合献演经典少儿音乐剧《马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