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如果你想听到很棒的音乐,一定要来加泰罗尼亚音乐厅!

2019-05-10

  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厅堪称是现代与古典最佳结合的音乐厅。整座建筑豪华,辉煌,无论是象征民族与古典精神的舞台群雕还是色彩艳丽的拱柱或是雕塑以及彩色玻璃窗都极为细腻,令人惊叹。


  加泰罗尼亚音乐厅建于上世纪初,目前仍是巴塞罗那长期举办音乐会的最佳场所。 1997年,加泰罗尼亚音乐宫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遗产。 加泰罗尼亚音乐宫坐落在狭窄的街道,立面装饰丰富,而且结合了多种元素,包括传统的加泰罗尼亚元素和阿拉伯元素。


  高迪的老师路易多梅内克蒙塔内尔的作品,也是巴塞罗那8项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另外的作品圣保罗医院也属于8项之中,狮子与桑树之家虽然没有入围,但是名气也是非常响。


  在巴塞罗那所有建筑中,最令我陶醉的还是加泰罗尼亚音乐厅,它实在太辉煌,让人不愿离去。在官网上购买向导的费用也要十几欧,而看一场音乐会的费用也是十几欧,那我当然愿意享受一场美妙的音乐会了。棒极了!超乎我的预期!


  这里的恢弘,彩色玻璃让人无比喜欢。这里的跨度非常大,有大的落地玻璃。以及超大的天窗。一定要按照预约的时间参观。参观的时间要安静,如果有合适的,可以在此看一场表演。


  虽然不似欧洲贵族宫殿那么金光闪闪,但这间由民间出资的音乐厅也是相当华丽的。我们参加了音乐厅的导赏团,资料很详尽,唯一可惜的是邻近兴建了一些高楼,所以音乐厅的采光不及原来设计的样子,但仍无损他的美丽。

0

  • 上一篇:第六届“拉美艺术季”暨首届拉美及加勒比文化艺术嘉年华
  • 下一篇:音乐王国里的幼儿园,是否真的像“音乐“”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