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印尼万隆将举办2018马达索拉世界音乐节

2018-07-21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西爪哇省首府万隆市将于7月21日至22日举办2018马达索拉世界音乐节,预计将吸引1万多名国内外音乐爱好者参加。
  据印尼旅游部介绍,本次音乐节主办方共设置了3个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露天舞台,来自欧美和亚太地区15个国家的乐团将为观众表演不同风格的代表性音乐。
  同时,来自印尼国内外的艺术人士还将表演创意舞蹈和音乐秀。此外,现场还将举办音乐纪录片展映和各种文艺论坛,包括多元文化对话、如何培养环境友好型生活方式和推广乡村和城市文艺旅游等。
  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说,马达索拉世界音乐节为印尼国内外的艺术家们敞开心扉进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音乐节不仅能够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还有助于宣传万隆和西爪哇的文化旅游资源。
  万隆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东南的盆地中,终年气候凉爽,素有“东方巴黎”和“花都”之称。(通讯员 郑世波)

0

  • 上一篇:中国古典音乐走进波特兰
  • 下一篇:茉莉花与樱花同绽:中日音乐撞出别样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