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7411名吉他手同奏一首歌创纪录(图)

2018-05-04

  中新网5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7411名吉他演奏者齐聚波兰华沙,共同演奏同一首歌曲,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7411名吉他演奏者齐聚波兰华沙,共同演奏歌曲《hey joe》。
  据报道,每一年在波兰华沙,都举行集体吉他演奏的活动。今年5月1日劳动节,该活动向所有拥有吉他的人开放,来自世界各地共7411名吉他手共同演奏美国吉他手兼音乐人吉米.亨德里克斯的歌曲《Hey Joe》,创下新的吉尼斯吉他纪录。
  波兰每年都会举办大规模的吉他演奏活动。
  据报道,此次演奏有各种不同款式的吉他,包括电子吉他,以及其他弦琴的乐器。如尤克里里、曼陀林、班卓琴、巴拉莱卡琴等,都加入了这场破纪录的活动之中。
  此次演奏有各种不同款式的吉他,包括电子吉他,以及其他弦琴的乐器。
  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2016年,当时有7356人共同演奏吉他。

0

  • 上一篇:现代音乐与中国传统乐器的碰撞 加拿大华人管弦乐团开启全球首映礼
  • 下一篇:2018年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北京赛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