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南京传媒学院五年制专转本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2021-04-12
  南京传媒学院作为今年江苏新开设的五年制专转本招生院校,其中有很多新的专业,很多着手报考的学生不甚了解。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对于很多学生来说都比较陌生,对专业情况也不甚了解。在这里给想要报考的学生做一点简单的介绍。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文化产业发展,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熟悉文化法规及政策,具备较强的社会调研、创意策划、沟通表达、资源整合和创业创新等能力,能够在文化产业及相关产业,从事媒体策划营销、会展经营管理、文化经纪等工作,具有复合知识结构、较强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文化产业概论、文化资源学、文化传播理论与应用、文化市场营销学、文化活动策划、文化市场调查与分析、文化经纪理论与实务等。

  另开设广告经营管理、媒体策划与营销、艺术管理学等专业选修课和公共选修课近30门,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开展专业讲座。

  另外专业培养掌握文化产业经营管理理论和现代旅游管理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国际视野、服务意识、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社会调研、创意策划、资源整合和创新创业等能力,能够在文化产业及旅游相关产业,从事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景区管理、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策划、旅游营销等工作,具有复合知识结构、较强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主干课程:文化产业概论、旅游学概论、管理学原理、旅游规划、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心理学、市场营销学、文化资源学、人力资源管理、文化活动策划、文化市场调查与分析等。

  对于想报考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来说有一个清晰地认知,对于未来就业学习方向有一个了解才能更好的选择。把握好考纲,复习才会更轻松。

  (一)专业考试科目一:管理学原理(笔试)

  (1)题型: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问答题。

  (2)考试时长:90分钟。

  (3)参考书目:《管理学》(第五版),主编:周三多,高等教育出版社(二)专业考试科目二:旅游学概论(笔试)

  (1)题型: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问答题。

  (2)考试时长:90分钟。

  (3)参考书目:《旅游学概论》(第七版),李天元编着,南开大学出版社五年制制专转本考试对于五年制高职学生来说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每个人的选择都有自己的理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背景下,想要有更好的出路那就去努力吧。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班未必不是一个好选择。对于专业、报考院校不甚了解的,不知道如何选择的,一定要做一个全面的了解,这是报考大学的唯1机会,不要弄得稀里糊涂。懿本专转本不仅对各院校专业考纲考点熟悉更有良好的辅导师资,能更好的提高通过率。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少儿艺术培训:政策催化行业洗牌,依靠监管账户建立新型教培市场
  • 下一篇:少儿艺术课往线上跑:是想躲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