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梁平“夜竹海·潮生活”乡村音乐会人气旺

2020-09-25
  9月22日晚,2020重庆秋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夜竹海·潮生活”乡村音乐会在明月山·百里竹海·猎神居举行。音乐会分为“夜竹海·潮生活”时尚音乐篇、潮流生活篇、网红游乐篇等内容,通过流行音乐、时尚美食、炫彩夜景及相关互动体验活动,带领现场众多游客在竹海之中感受夜魅力、潮生活。
  当晚,音乐会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吸引大量游客驻足观看。有歌曲演唱《一起摇摆》、女子现代舞《Boom》、说唱《Sad Rose》、萨克斯演奏《Yesterday Once More》、街舞表演《中国话》等,时尚潮流的音乐秀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此外,在猎神三巷里,非洲鼓、小提琴、手风琴、萨克斯、吉他等街头表演艺术随处可见,街头篮球、街头素描、街头涂鸦等互动体验形式,为游客打造出时尚潮流的“打卡”空间,让广大游客可以体验一场“丽江式”田园时尚生活奇遇。
  “没想到在乡村也能看到这么时尚潮流的音乐会,真是太赞了!”游客方春琳说,“作为年轻人,我十分喜欢这种形式,拍了很多视频发到朋友圈,喊好朋友都到这里来耍。”
  “节目非常精彩,非常震撼人心,很上‘档次’。”游客唐天华说,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出游的心情。
  据了解,本次“夜竹海·潮生活”乡村音乐会围绕夜味、夜赏、夜养、夜玩、夜购等五大夜生活形态,在明月山·百里竹海·猎神居举办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让广大游客在丰收节、中秋节及国庆节期间感受明月山·百里竹海夜魅力、潮生活,并通过相关活动的持续开展,拉动夜间经济,再掀周末及假日旅游热潮。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未来音乐战场:从“听音乐”到“用音乐”
  • 下一篇:超20场音乐节会战“十一”,报复性复工能喜迎报复性狂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