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吉水将打造百亿产值“音乐小镇”

2020-09-01
  近日,廉江音乐小镇上榜《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库拟入库名单(第三批)的公示》名单,廉江市将在九洲江畔打造一个产值超百亿元的“音乐产业链”特色小镇。
  公示名单拟将34个培育对象纳入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其中,廉江音乐小镇是湛江市唯一一个入选的特色小镇。廉江音乐小镇选址于廉江九洲江畔的吉水镇,建设单位为广东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4.47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音乐主题酒店、乐器研发中心、广东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音乐学院等重点项目,计划到2030年建成滨江广场、滨江音乐公园、乐器制作体验基地、小镇客厅、音乐博物馆、音乐码头、双创孵化基地等,打造产业、文化、社区、旅游功能完善,多业多态融合、特色鲜明的国际级生态音乐产业小镇,形成“宜创、宜业、宜居、宜游”的新型发展空间。
  “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可达到120亿元,主导产业总产值达到96亿元,共引进高新技术企业20家,双创团队60个,带动就业人口10万人。”龙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逸介绍。
  据悉,聚焦音视频专业技术的龙健集团,具有深耕音视频产业30年的悠久历史,项目以音乐文化产业为出发点,打造以“音乐产业”为核心,科农产业+国际康养+文旅体验三重动力的差异性特色产业体系,将是巩固商贸优势、提质传统产业、升级完善音乐产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深耕文化内涵、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他们靠提供第三方音乐授权服务,轻松月入百万!
  • 下一篇:用音乐治愈生活,喜乐计划打造纯音乐人竞技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