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打造产业体系 让草原音乐走得更远

2020-08-22
  歌手乌兰图雅: 用短视频的形式播撒到媒体上又起到一个浪花,这首歌又翻红了第2次。好的产品出现的时候,需要你的团队来助推,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的敏锐度、观察度。我自己带着团队也有十多年的经验,包括产业化包括企宣这一块儿,其实最后就是把我们内蒙古的音乐品牌推出去。
  乌兰图雅的歌曲案例给了不少人启示,大家认为,内蒙古音乐资源富集,是音乐产业发展的最大优势,但目前产业价值开发不足、体系不健全,特别是缺乏专业运营团队。常慧渊是内蒙古草原音乐产业研究院的负责人,他调研内蒙古音乐市场后发现,90%的音乐人都在单打独斗,目前,常慧渊正在组建专业的经纪团队来运营草原音乐作品。在这次研讨会上,他还与内蒙古音乐家协会、自治区版权服务工作站签订协议,为产品的发行和输出提供保障。
  内蒙古草原音乐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常慧渊 : 我们目前所有的音乐人在艺术创作表演方面都是非常优秀,但是大家都缺乏一个团队,在市场运营方面,尤其在新的环境下,全媒体的这个时代,有我们的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模式,更多地找到自己精准的受众群体。
  要健全内蒙古音乐产业体系,需要与国内外市场建立沟通机制。在这次研讨会上,上海星外星音乐网、北京战马时代文化传播公司等企业也与内蒙古音乐人达成合作意向,在作品发布、对外推介等方面,为内蒙古音乐提供支持。
  中央音乐学院党组书记赵旻: 内蒙古音乐实际上是走向中国走向世界的音乐,要立足我们的民族文化草原文化,但是一定要学会世界表达的手法,要在整个一个更大的格局中来规划我们顶层设计,希望能有更多人才走出去。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改变投资策略后,这家音乐版权投资公司的版权估值上升了8.6%
  • 下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乐器展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