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瓯海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开村

2020-08-20
  10月2日,全市首个采用PPP模式开发的“旅村融合”项目——瓯海区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正式开村迎客,并授牌温州市非遗体验基地创建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参加开村仪式并授牌,区委书记王振勇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开村仪式。区四套班子领导林宝新、钱素文等参加活动。
  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总投资2.5亿元,用地面积613亩。通过部分老建筑保留和结构改造,同时积极植入文化旅游、高端商业、时尚设计等,让现代化的美丽新农村和大家记忆中的小村镇在这里相遇,以此唤醒乡村记忆、再现塘河时光。
  王振勇致辞说,山根音乐艺术小村的开村是瓯海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大精品力作,希望小村运营方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在瓯高校对接,通过“校外基地”的授牌合作,让小村成为建筑、声乐、艺术等专业领域学生日常活动和创作的平台,打造全市最佳研学旅行地。同时,要积极导入文博会等文创资源,让小村成为文艺创作的“网红”集聚地,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活动为山根小村量身定制原创歌曲——《小村的记忆》(张洪国作词、何畏作曲),歌词中的那些美好意象点燃了无数聆听者的共鸣,目前已经迅速成为网红歌曲,也确定为我区国庆期间的形象宣传歌曲,并邀请瓯海籍着名流行音乐家吴涤清演绎该首歌。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2020我要出唱片》音乐大赛盛大启动
  • 下一篇:改变投资策略后,这家音乐版权投资公司的版权估值上升了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