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天府文创大集市闭幕 “音乐+国潮”引领文创消费新场景

2020-07-27
  7月26日晚,在成都音乐坊音乐大道,天府文创大集市闭幕式完美落幕。10天的文创集市,400余种优秀文创产品、精彩纷呈的音乐演出所组成的生活美学大赏,以夜间文创经济激发文旅新活力,集中展示出成都文创成就与魅力,营造出“烟火气、蜀都味、时尚潮、国际范”的成都文创消费新场景。
  闭幕式开始前,非洲鼓表演点燃全场。随着夜色降临,以现代手法演绎的《醒狮来袭》拉开闭幕式的帷幕。随后,超模身着国潮原创服装登场,在庆典尾声,模特分别手持20件最具创意的文创产品进行走秀,诠释了“音乐+国潮”的文创新场景,引领城市文创新消费。
  据介绍,在天府文创大集市期间,音乐坊音乐大道为市民们献上超30场音乐演出和户外音乐活动。自7月17日天府文创大集市开街以来,成都市武侯区主会场设立了40个集市摊位,400余种优秀文创产品组成的创意市集,激发了市民对创意、文化、时尚、生活的新思考。7月26日后,成都市也将把集市从线下移至线上,从定期呈现转为24小时“云逛集”,搭建1个线上“天府文创大集市”展销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天府文创大集市。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云技术背景下音乐版权保护浅谈
  • 下一篇:护航经销商!子昊钢琴集团扶持经销商引爆大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