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校外培训机构倒闭潮,下半年将集中涌现

2020-07-16

  半年没有新入账,大半年无法招新生,校外培训机构的财务赤字已到达最高点。
  疫情虽然在慢慢消散,但是,校外机构依然面临众多考验。
  房租成本、人力成本、运营成本压得这些机构喘不过气来。
  很多机构已经濒临死亡边缘,现在只是在沉默和等待。
  如果下半年线下培训业务能够顺利开展,新生绝不会喷涌,相反,老生退费将会层出不穷。
  所以,下半年校外培训机构倒闭潮将会悲壮上演。
  可能,很多孩子还在进行线上学习的机构已经在准备破产清理了。
  可笑的是,有些孩子顺利地将线下课转为了线上课,学习几讲后,家长觉得效果没有线下培训好,于是,暂停了线上学习,等待线下复课再学。
  说句不好听的话,家长期待的线下学习,在某些机构将会遥遥无期了。
  孩子已报课外培训班的家长,要擦亮眼睛,看清事实:能退费的赶紧退,能转线上课的赶紧转,课程能尽快学完的赶紧学。
  不然,倒闭潮来了,很多人将申冤无门,欲哭无泪!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洛阳“音乐之城”文化工程——“国风计划”正式启动
  • 下一篇:不上班赚钱,用轻音乐实现躺赚,月入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