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小众电商也有利可图?外国小伙创立一个音乐电商网站,年入110万

2020-07-07

  品牌:Modern Producers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创始人:1人创办时间:2015年6月雇员:2人(兼职)
  每月收入:120000美元简介:面向音乐制作人的音乐声音(旋律)市场,并建立了一个由每月订阅者组成的忠实社区。
  一、您好!您是谁,您在从事什么业务?
  您好!我叫阿德里安·波克勒(Adrian Boeckeler),出生于德国慕尼黑,在英国伦敦生活和工作15年后,移居洛杉矶从事音乐事业。现在是Modern Produc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音乐制作人。
  我们是一家在音乐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为音乐制作人提供从鼓组到旋律,预设库,人声库和VST(虚拟录音室技术)等等声音以及最佳工具——产品和软件。网站上有数千种产品,仅需购买一小部分套件,就可以满足99%的音乐制作需求。
  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在2019年,我们的年销售额超过了110万美元,每月销量超过1万单,其中约有三分之一来自每月的订阅服务,今年还在持续增长。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疫情时期,线上音乐教育是无奈之举?
  • 下一篇:游戏音乐的作用以及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