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上海丘奇钢琴有限公司正式收购英国海伦娜钢琴

2020-07-02

  2019年8月15日,英国海伦娜钢琴品牌使用权正式被上海丘奇钢琴有限公司以828万元收购,自此,海伦娜钢琴正式量产,成为一个含有英国血统的品牌,经过国产化的海伦娜钢琴将不断进取,创立国内具有新特色、新管理、新技术的钢琴品牌。
  2019年8月30日,丘奇钢琴有限公司在上海作出新闻发布会,以丘奇钢琴国产新思维,新技术,以国产品牌新革命为导向,将带动钢琴教育行业的发展,愿景在制造技术及声学表现力上,水平得到飞速的提高,并在国内市场产量突破万台为目的。
  自此,海伦娜钢琴成为上海丘奇钢琴公司并购了科拉德(Collarder),斯特罗门格(Strohmenger)两个钢琴公司以来,HELENA成为第三个被收购的钢琴公司。
  上海丘奇钢琴总经理温福君提出:海伦娜钢琴作为一个品牌,其工艺已经非常完善,但是由于钢琴型号更新力度不够,而现在国内市场对钢琴的热需,使得丘奇钢琴决定收购海伦娜钢琴品牌。
  本次收购自2018年11月份已经开始筹划,温总当时提出后,英国海伦娜钢琴总部一直没有同意。在合作并协调中,经过将近一年的磨合,正式实现在国内量产,并停止国外的销售以及使用权。同时,温总提出,海伦娜钢琴正式国产化量产以后,在保持原有英国工艺技术的基础上,还将增加国内产品的型号增加,让国产化的品牌不仅富有欧洲原有的色彩,还能有更多符合市场的新型号钢琴出台,届时请关注海伦娜钢琴官方消息。
  同时,英国报纸《THE?TIMES》也报道了海伦娜钢琴被丘奇钢琴公司收购的不争事实,海伦娜钢琴自19世纪中期创立以来,随着工艺的不断完善,音色及其轻巧的触感得到充分的体现和延续,被收购以后,其工艺技术也将被融入到英国血统特色的HELENA钢琴中,海伦娜钢琴也将成为海伦娜钢琴品牌。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未来中国音乐产业的新体系,就是“自音乐”体系!
  • 下一篇:坪坦乡:听侗族歌会吃合拢宴 侗族音乐小镇带动1186人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