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信阳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线上线下互动,提升教学水平

2020-06-20

  “对于我们艺术培训机构来说,疫情其实对我们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比如在当下有很多互联网的面试,要求以后的面试者可能会遇到,在不见面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表现打动面试官,这也对我们给学生提供的艺术气质、综合素养的培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昨日下午,记者于信阳一家从事传媒类培训的中源教育培训中心了解到负责人对于疫情带来的新变化有了这样的思考。
  信阳培训机构复课后老师指导学生艺术鉴赏与语音矫正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培训机构时,学生正在上课。一旁的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站姿矫正,隔壁的教室不时传来学生练声时洪亮的发音,还有一个教室的学生正对着镜头练习上镜的表情管理。“这其中就有因为疫情‘云面试’的场景变得十分常见而新添加的课程。”该培训机构的一名老师解释道。课程中,老师及时的叮咛和细节发音的反复矫正都让在场的学生更加投入的进入练习状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疫情对于培训机构无疑是一个挑战,在信阳无论是书法,绘画或者是舞蹈,各个门类的艺术培训机构都在疫情的冲击下受到了或大或小的影响,复学率大多与从前有所差距。但是,面对这样的严峻现实,他们也纷纷做出了改变。信阳市中心的一家专注国学圣贤雅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就表示:“当下的状况也是逼迫我们做出调整,提升质量变得更加专业”。据介绍,该中心采取了缩小班型,保证安全,精品化教学的方式,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记者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还有像信阳新丝路超模学院一样利用网课打卡与线下课点睛指导的形式改进了传统的教育形式,让自己的教学模式变得更加高效。
  线下复课,学生投入兴趣培养
  “自家孩子经历了漫长的网课时光之后也纷纷期待学生可以来到线下课堂与老师们产生实际的线下互动。一方面,丰富孩子们是日常生活,另一方面,孩子们也终于可以在课堂中收获成长。”陪同孩子上模特课堂的李姓家长表示。

0

  •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培训机构内幕,妈妈怎样帮孩子选靠谱的音乐培训机构?
  • 下一篇:阿里率先布局、网易加码 “玩音乐”掀起数字音乐下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