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唱巴山民歌·迎万里游客”传唱活动在巴山大峡谷展开!

2020-06-11
  说起民歌,你一定会想到一首民歌就代表一个地方
  比如:《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陕北
  《康定情歌》—四川
  《阿里山的姑娘》—台湾
  《龙船调》—湖北
  每一首民歌都有一个属于它的故事,
  或关于地方特色、人文文化、地方风俗......
  让人感受到一个地方的万种风情
  依靠着巴山文化丰富底蕴而开发的巴山大峡谷
  也跟着时代需求在不断进步
  不仅有《康定情歌》还有《苏二姐》《掐菜苔》等民歌
  培训开始前,巴山大峡谷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向鲜明同志讲话说:“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我们要用歌声唱响巴山大峡谷,让游客不仅可以看到绿水青山,而且还可以从歌声中感受到巴山人民的好客之情”
  紧接着,向鲜明同志亲自教唱,在会场上也是一展歌喉,那铿锵有力的声音、余音绕梁。
  巴山大峡谷景区为了深入落实到每一个人,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包括景区讲解员、保安、观光车司机等。经过现场的教唱之后,现场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展示自己的成果。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音乐版权时代稍有不慎你可能掉入侵权雷区
  • 下一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蒙古族音乐小镇的幸福“慢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