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2020烟台乐器节暨国际乐器博览会延期通知

2020-04-26
各参展商:
  因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尽量减少大型活动及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国家疾控中心近期发布大型体育活动、展览展会暂不开展的通知。为配合打赢疫情防御防控阻击战,保障所有展商与参与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原定于2020年7月17-20日举办的2020烟台乐器节暨国际乐器博览会,延期至2020年9月18-2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即日起,组委会将正式开始接受展商报名,同时,我们将升级展会相关服务,与行业一起携手同行,共克时艰!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2020烟台乐器节暨国际乐器博览会组委会
  
2020年4月23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听,音乐精灵的悦耳奏鸣——营口乐器产业复产迸发蓬勃强音
  • 下一篇:线上线下全场景教学,2020年音乐教育新门店运营模式应如何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