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成都音乐坊项目合作精准对接会召开

2020-04-04
  4月3日,成都音乐坊项目合作精准对接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召开。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以“同谱天府乐章 共筑追梦天堂”为主题,由武侯区人民政府指导,武侯区望江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邀请了融信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富力地产等10余家知名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摩登天空、名堂文创等知名音乐文创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武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宁重点推介了武侯区的营商环境,武侯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龚春明、望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林分别介绍了武侯区三大产业功能区建设和音乐坊片区区位优势、规划定位、建设进程等内容。
  本次对接会还推介了成都音乐坊片区2020年计划上市的3宗商业用地,共计40余亩。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待上市地块均为音乐坊片区内优质商业用地,地块紧邻成都新地标——成都城市音乐厅,周边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知名高校环绕,音乐文创、健康医疗、现代金融等产业基础夯实,生活交通配套成熟。
  成都音乐坊地处成都一环内,规划面积约1.2平方公里,距离天府广场1.6公里,距离春熙路商圈1公里。成都音乐坊以成都城市音乐厅为核心,以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知名高等学府为依托,初步形成了国际音乐文化交流集群、音乐IP孵化集群、音乐消费场景集群,力争打造成为“国际音乐之都核心区”和“国际音乐生态示范区”。
  据悉,武侯区前期已开展了成都音乐坊首开区的整体打造,包括风貌整治、产业调整、文化植入方面。为加快形成产业优质资源要素集聚、重商宜商宜业的产业发展新格局,武侯集群、音乐消费场景集群,力争打造成为“国际音乐之都核心区”和“国际音乐生态示范区”。
  据悉,武侯区前期已开展了成都音乐坊首开区的整体打造,包括风貌整治、产业调整、文化植入方面。为加快形成产业优质资源要素集聚、重商宜商宜业的产业发展新格局,武侯区出台了包括音乐产业专项政策在内的一系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政策,为文创产业蓬勃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中国一年产销钢琴多少架?来自乐器协会的一张图告诉你!
  • 下一篇:琴行销售问题受阻碍,分享5个攻单话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