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2019南阳地区校外教培行业情况分析,SaaS系统发挥功效

2020-01-13
  我国音乐产业市场规模稳步上升,拉动音乐教育培训产业规模扩张。据《2015音乐产业发展报告总报告》数据显示,2014 年中国音乐产业市场总规模达2851.5亿元,较2013 年增长了4.73%,整体音乐产业处于过渡转型、稳步上升期。2014年中国音乐教育培训行业的总产值约为643.8 亿元,为音乐产业市场中第二大市场,至今2019年,中国音乐教育培训行业总产值已接近1000亿元。
  音乐教育培训是音乐产业生态圈重要一环,生态圈是其变现的主要场所。音乐生态圈包括核心层、关联层和拓展层。关联层市场规模比重最大,约占总体市场规模50.3%;其中音乐培训产业规模占关联层47.42%,与前几年相比保持平稳增长。
  由于南阳家庭对于音乐培训的意愿不断增强,音乐教育的比重还将持续上升。南阳艺术教育机构数目与行业规模相反,呈现逐年下降趋势,截至2019年艺术教育机构数目为89个,艺术教育培训行业集中度逐步提升。
  然而如何在广阔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频频困扰着音乐教育从业者:人力成本高、机构成长慢、扩张瓶颈等压力的不断增加;音乐教育行业普遍存在的“小作坊”思维:重教学轻管理,商业模式难以得到突破和创新;只顾当下利润,不投资未来;市场意识,销售意识的淡薄,没有能力和团队去塑造品牌等等现象,约有七成的机构正在亏损经营。
  事实证明,“大市场,小作坊”已不再是互联网时代的生存之道,机构应积极思考如何利用技术实现教学管理标准化;如何利用技术达到线上线下高效运营;如何利用技术提高效率减小人力成本浪费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音乐教育+互联网” 无疑是未来教育行业发展的趋势,晶旦智慧家本着真正解决行业需求痛点的精神,自主研发了一款专为中小型音乐教育机构打造的SaaS高效管理系统——晶旦音乐君。
  晶旦音乐君作为一款高效音乐艺术培训机构管理系统,彻底贯彻“创新技术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抛弃传统的PC端和APP端,跟繁琐的下载注册说byebye,只需一个微信认证服务号平台,晶旦音乐君系统自带营销功能,更有海量主题可以发广告,使用晶旦音乐君系统以后后台可以获得访客记录和联系方式,帮助拉新和获客。无论是管理还是营销,教学反馈还是客户体验,旦旦都能拍胸脯保证,市面上没有比晶旦音乐君做得更好的了。
  晶旦音乐君专为中小型音乐教育机构打造,“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再结合自身系统所搭载的“微信公众平台”加以营销策略的辅佐,同时解决了管理与营销两大痛点。而且它还不贵!更贴心的是,如果你还在担心操作上设置上困难的问题,没关系,统统有专人处理。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中国7大亏损型琴行
  • 下一篇:欢迎台湾同胞参与大陆文创园区建设营运以及文创文艺展演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