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回顾2019,展望2020,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9-12-23
  近日,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南园街道文体中心圆满闭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与领导有:深圳福田区南园街道办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叶建军先生;深圳福田区南园街道文化站站长史巧云女士;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钟林先生;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专家顾问、中国著名吉他演奏家吴子彪先生;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会长袁雁女士;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副会长刘晓林先生、叶惠龙先生、王韬先生;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帆先生;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秘书处主任、会员部部长解春辉先生;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琴行专业委员会主任石桥先生、副主任房煜彬先生。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会长,袁雁女士讲话,对嘉宾及会员表示感谢,并作协会2020年工作部署与活动安排。
  协会在2019年的工作,主要从内部建设,举办的活动与会议,参与的社会活动,发展合作关系以及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也找出了协会发展中的若干问题和不足。对于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与活动安排,一方面要完善内部建设、增强创收能力、 加强会员管理、完成党建工作、完善协会秘书处的工作职能、充分发挥琴行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体现协会价值,回馈社会。另一方面要继续主办“第三届深圳乐器文化节”、“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 规划、筹备、举办首届“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日常开展“琴行串门分享会”等活动。
  会上,对深圳市大雅培训有限公司,深圳市永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童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舞乐民乐器培训中心,深圳市戏乐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欧亚琴行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星梦乐器培训工作室,深圳山谷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吉他地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雅商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师教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13家2019年增补理事单位进行了举手表决并获得一致通过,希望未来能够共同助力协会发展。
  在2019年的协会工作开展中,涌现出了一批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会员单位,他们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聚力前行,经协会秘书处、会员部商讨提名,会长办公会决定,深圳山谷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雅商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欧亚琴行有限公司、深圳市英瀚智库科技信息有限公司4家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深圳市伊诺集团董事长、协会会长袁雁女士为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回顾2019年,协会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为了协会成员共同发展,也为了2020年能更上一层楼,会议期间,针对协会单位优质项目活动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音乐让城市更美好 高雅与精致成长沙新名片
  • 下一篇:中央音乐学院高材生回到绥芬河创办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