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现代管理学院举办音乐照顾实务带动师培训班

2019-12-09


  日前,第15期加贺谷·宫本式音乐照顾实务带动师培训班如期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开班,现代管理学院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加贺谷·宫本式音乐照护由日本著名音乐家加贺谷哲郎先生所创,在日本已经有70余年的历史。加贺谷—宫本式音乐照护旨在借助音乐的旋律来刺增参与者的身心机能,进而促进参与者运动的感觉和智力方面的改善,最终让参与者的身心和生活得到更好的提升。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其中4天在学校集中培训,1天在机构进行现场示教。培训由有着丰富音乐照顾实务带动经验的浦川晓美带领,浦川老师通过风趣的语言,严谨的教学向培训的学员详细展示了初级音乐照顾实务带动师需要掌握的30首经典乐曲在实际带动中的方法、技巧,适用的场景及注意事项。示教结束后,浦川老师对所有参与的学员进行了督导,并向参与学院颁发了证书。

  本次培训极大地激发了学员学习的兴趣,参与的学员看着音乐给现场长者带来的改变,纷纷表示不仅要将音乐照顾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而且希望在掌握初级课程的基础上,有机会学习到中级和高级的课程。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我国文化产业市场主体数量剧增
  • 下一篇:云中家歌公益音乐会在京举行 原生态歌舞“唱响”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