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钢琴快递被损坏,保价1万却不愿赔付,负责人:业务员新来的!

2019-08-20
  最近武汉的贺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价值近万元的钢琴在托运途中被损坏了,虽然他做了保价,可是贺先生找到负责托运的物流公司,壹米滴答却没人负责,那么到底是因为什么?咱们赶紧去看一看!
  这是贺先生店里最近出售的一架钢琴,价值9500元,可货还没送到江西萍乡的客户手里,就被损坏了。贺先生介绍说:“业务员拍了一张照片,损坏的是右手边墙板子上面,他说查了监控录像,说这个琴是在武汉周转的时候撞坏的,一个星期之后这个琴才返回来。”
  看到钢琴受损,贺先生的确是有些心疼,不过好在当时他多交了20块钱保价费,保价金额为1万元,这样算下来应该也没多少损失。正当他准备索赔的时候,这物流公司却不答应了。何先生告诉记者:“说我的包装不合格,包装不合格你们可以去收,上车的时候那个业务员也是认可的,后来又找个借口说我们业务员是新来的。”
  在贺先生提供的一张7月29号的货物索赔申请表上,记者看到,对于这架破损的钢琴,贺先生索赔金额是3500元,其中包括返厂维修费、材料费,以及往返青岛厂家的物流费用,可是等待的半个月期间,贺先生先后接到了流芳路营业部、上海总部、武汉分部等多方电话,一直没有个结果。
  贺先生解释说:“没有说想要他多少钱,我是想让他把我这个琴修好就OK了,但是他就连这点都做不到。”究竟这情况是不是像贺先生说的那样?记者找到壹米滴答流芳路营业部,那台破损的钢琴证放置在店内。
  营业部的李经理解释说:“是在分拨卸货的时候弄坏的,被升降台它挂到了。因为贺先生已经投诉到了上海分部,我之前跟我武汉总部说的时候他这边给我的回复就是,会有武汉的领导过来进行对接这个事情,但现在还没有人对接,保价费是公司承担,理赔费的话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是另外一个同事在负责。”
  在记者与壹米滴答流芳路营业部的李经理沟通时,对方却总是以加盟两个月不熟悉业务为由推脱此事,那到底贺先生的事情该如何解决?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记者陪同贺先生来到了位于武汉革新大道的壹米滴答华中分拨中心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您面对的网点,他是全权应该去帮你去梳理这些理赔的,可能没有按照正常的流程去走,我们现在带贺先生马上去处理这个问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记者找到该物流湖北地区客服中心。
  但是对于3500元的赔偿金额,双方却产生了分歧。壹米滴答湖北地区客服中心负责人郭经理说,之前和贺先生说的是1500元,现在变成了3500元,他们不能接受。但贺先生说是因为之前没有人理他,他才自降标准,希望营业员能和他私下解决。最后经过记者的来回沟通,一周之内物流公司赔偿贺先生2500元。

0

  • 上一篇:版权:音乐世界最大的秘密
  • 下一篇:“时尚人类,生态海洋”青岛崂山石老人音乐季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