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琴行成立4年,全职老师死活招聘不上,怎么办?

2019-02-19
  现在大家基本上都知道,全职老师是推动琴行发展的助力,再加上今年教育部的校外培训机构大改革,机构招全职老师基本上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


  招全职老师,特别是小地方的琴行招全职老师就更难了。
  刘老师的琴行开了4年,人数200人,全职只有琴行老板自己和姐姐,兼职老师2人。兼职老师一个来自58同城,一个来自智联招聘,都是好长时间才淘过来的,去毕业院校开过宣讲,走过招聘会感觉没什么效果。
  刘老师想招全职,全职稳定不容易出事,但是,刘老师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地址一发石沉大海;好不容易来个面试,琴行自己又担心来面试的老师到底行不行。
  无独有偶,这也是大多数琴行老板招老师会遇到的难点,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招聘渠道要该改进
  除了网上平台比如智联这些外,还可以多引导兼职老师或者熟人帮介绍好老师。比如他们帮你招一个好老师,转正后给介绍人一些奖励,这个方法在四五线城市还是很有效的。






  琴行在招聘的时候需要吸引点
  常见情况:刘老师的地址一发就石沉大海。这就说明针对应聘者,琴行吸引力不够,人家就不愿意来。


  针对这个问题有很多事可以做的:让更多的用户看到机构信息,优化在招聘渠道的展示信息,提高转化率。
  琴行的介绍一定要包装好。千万不要把给老师看的机构介绍写成给家长、学生一样的,因为二者关心的点不同。




  招老师一定要有培训
  琴行也会担心老师行不行。没有教师资格证现在是不行了,教育部可是明文规定培训机构的老师都要有教师资格证。






  “教”是让新老师熟悉琴行的上课模式、琴行规范这些基本的东西。
  “训”则是让新老师熟悉琴行的教材教学的方法。
  “考”则是考核,让新老师做助教,学习优秀的上课经验,然后让新老师试课,最后综合评分。“用”则是入职。


  琴行招老师难,但是架不住有心的琴行老板,要多想方法,多方面挖掘琴行的特色,让琴行在老师的眼中变得有吸引力。

0

  • 上一篇:“古乐重声”入选国家音乐产业优秀项目,传承传统文化新思路
  • 下一篇:万字盘点:2019教育产业走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