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自助音乐工作室Pirate Studios获2000万美元融资

2018-11-16

  11月14日,据TechCrunch报道,音乐技术公司Pirate Studios已在由伦敦风险投资家族办公室Talis Capital领投的融资轮中获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
  该公司主要运营全自动化的24小时音乐工作室。乐队或DJ在该自助工作室排练时,可以通过房间内置的麦克风或其他输入设备录制音乐,工作室的云软件将负责处理混音和母盘制作。同样,使用者也能在房间内进行视频和音频流媒体直播。
  Pirate Studios表示,他们将利用新资金在英国、德国和美国进行扩张。目前,该公司正在上述市场打造面向音乐家、DJ、制片人和播客的社区,以每小时低至4英镑的价格,为这些人提供录音室,以及专业的排练、制作服务。

0

  • 上一篇:中国乐团艺术管理论坛举办 四十余家乐团共商发展议题
  • 下一篇:内容创作:原创音乐人的欢喜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