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乐声飘扬 放飞梦想 合水口社区举行尤克里里音乐沙龙

2021-02-23
  从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31日,在合水口社区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举办开展尤克里里培训课程-入门课程、进阶课程,每节课程参与30人,累计720人次参与课程培训。据悉,本次尤克里里音乐沙龙开展周期长达2个月,2020年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乐声飘扬放飞梦想”合水口社区尤克里里音乐沙龙,由合水口社区党委、合水口社区工作站、合水口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弈兴文化交流促进中心承办。

  在音乐杨老师的带领下,回顾这一阶段所学的音乐知识、弹唱技巧、感受尤克里里的魅力等。成功提高了学员们的音乐素养,增强学员的听辨能力和记忆力。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充分表达自己的情感,树立自信心,获得成就感。

  在最后的成果展中,学员们成功学会了《送别》《虫儿飞》《小红帽》《平凡之路》四首剧目。也为优秀的学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祝愿学员能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用音乐最真诚的温度传递“她能量”
  • 下一篇:视障人士乐队“心灵音乐社”:用音乐与黑暗世界“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