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音乐课堂进社区 童声飘扬动人心

2021-02-16
 
 
  为充分发扬三门峡市第一小学教师严谨治学、乐于奉献的教育精神,学校依托和平社区服务中心平台,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指导下,大力开展教师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1日下午,三门峡市第一小学志愿服务者金楠老师走进和平社区,为社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有关思念故乡之情的音乐课--《乡间的小路》。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这是一首有着故乡思念之情的歌曲,让孩子们有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在那里他们有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金楠老师带领着社区的孩子们边唱边随着歌声跳起欢快的舞蹈。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既让孩子们提升了自身的音色和乐感,同时也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使孩子们的情感得到了升华。

  开展社区志愿者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志愿者精神的行动体现。三门峡市第一小学教师志愿者的服务活动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她们为社区的孩子们播撒爱的种子,怀揣着爱心一路前行。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快来打卡这些“音乐新地标”
  • 下一篇:“海风雅韵”2021年迎新春经典音乐会在西湾红树林公园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