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快来打卡这些“音乐新地标”

2021-02-14

  春节假期,成都的天气很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跟着记者去打卡“音乐新地标”吧!

  音乐广场:作为锦江公园的重要节点,这里通过增绿增景,植入音乐、商业等新业态,焕变出“音乐元素+现代景观”的新空间。

  在新改造好的音乐亭里,音乐爱好者可以在这里纵情歌舞;旁边,是用天竺葵、马樱丹、芙蓉菊千层金、金丝苔草、红花满天星等打造的主题花境。在傍晚的悠闲时光里,沿着步道到LECAFE点上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伴随着舒缓的民谣小憩片刻,欣赏爵士、轻音乐、钢琴曲……感受音乐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音乐坊:春节期间,以“音乐之都 武侯之声”为主题的成都音乐坊新年音乐季正在举行。“传统乐器与现代风格的音乐相互碰撞,在音乐的链接中,仿佛感受到了千年古画中的人物与我们之间产生了情感共鸣,真是一种别样的新鲜体验。”现场听众表示,二十四伎乐新编“古画复活”系列表演是一场极具东方美学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该系列将国乐与国画、国绣、国服、诗词及书法等跨界融合,并将唐代宫廷乐器与当代民族乐器同台共鸣,创造出富有个性的演出现场。在演出现场,观众们能欣赏晚唐宫廷版《lemon》《灌篮高手》《芒种》《明月天涯》等多首别具一格的曲目。成都音乐坊“新年音乐季”将持续至2月26日。

  露天音乐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定位为可以在露天举行万人大型户外音乐节等各类演出活动、同时兼具城市公园功能,集休闲娱乐、文化演艺、旅游观光、大型聚会为一体的综合公园。

  既然被定义为“音乐公园”,那么“音乐”自然就是它的灵魂。露天音乐公园除大剧场外,还有5个以石、森、风、水等自然主题设计的小剧场,并且以森林、坡地等自然元素作为场地之间的“软隔离”。

  不仅仅是音乐,露天音乐公园还具备休闲玩乐空间。园内设置了五人制足球场、极限运动场、篮球场、咖啡厅、儿童游乐场、萌宠天地等,能满足全年龄段市民前来游玩、休闲的需求。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上海轻音乐团“文艺轻骑兵”走基层
  • 下一篇:音乐课堂进社区 童声飘扬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