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上海轻音乐团“文艺轻骑兵”走基层

2021-02-13

  作为“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今晚,上海轻音乐团的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的“文艺轻骑兵”在团长董德平的带领下,走进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一支队三中队,为广大官兵奉上一场特殊的铜管乐盛宴,得到基层官兵的一致好评。

  随着气势磅礴、豪情万丈的铜管乐作品《强军战歌》奏响,演出拉开序幕。小号独奏电视剧《亮剑》主题曲《中国军魂》吹奏出了中国军队听党指挥、敢打必胜的无上军魂;圆号和黑管合奏曲目《友谊地久天长》让官兵提前感受到了军营里浓浓的战友情和新春年味;萨克斯独奏《回家》向每位不能回家过年的官兵致敬,向每一位还在坚持的战士致敬!长笛独奏《人民军队忠于党》吹奏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履行强军兴军历史使命的豪情壮志。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上下互动、气氛热烈,笑声、掌声、欢呼声,声声震耳,此起彼伏,整幢营房洋溢着欢乐和幸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大年初一的晚上,能有这样一台精彩的文艺慰问演出让不少官兵感受到新春的融融暖意。这份特别的文化大餐,不但丰富了部队业余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官兵昂扬的练兵动力。演出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能面对面、零距离观看演出,倍感激动,倍受鼓舞,一定要化欢乐为动力、化感恩为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做贡献、为人生争光彩。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来市井一环感受烟火成都 灯光点亮成都音乐坊
  • 下一篇:快来打卡这些“音乐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