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舞动快乐和谐社区 棘洪滩街道锦湖社区举办舞蹈培训班

2021-01-12


  为活跃社区文化生活,让中老年人了解舞蹈,促进身心健康,1月8日上午,棘洪滩街道锦湖社区联合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锦湖社区开展了“舞动快乐·和谐社区”——中老年健身培训班。

  活动开始,由舞蹈老师进行动作示范,并讲解每个动作应该把握的要领。前来参加培训的中老年居民们认真听讲,仔细琢磨老师讲解的每一个动作,边学边练。舞蹈老师及时对动作进行指导、规范。

  75岁的郝立芳非常喜爱广场舞,也有很好的舞蹈基础。在当天的培训班上,她很快进入了状态。郝立芳很有感触地说:“作为中老年朋友,应该努力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热爱生活、快乐生活。今天的舞蹈培训很有意义,不但能身心愉悦,也有益于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活动结束前,参加培训的中老年朋友们依然兴致勃勃。对此,组织培训活动的社工们很受感动,国立社工表示,作为一名社工,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中老年居民们这样高兴,从而看到了自身的价值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增强为社区服务的本领,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构建宜居和谐社区多做贡献。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想学好尤克里里?这些怎能不知道!
  • 下一篇:让艺术通过公益教育 走近更多青少年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