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广西首家社区民族艺术馆在柳州成立

2021-01-10
柳州风光
 
  近日,广西首家社区民族艺术馆——锦江民族艺术馆在柳州市柳北区锦江社区揭牌成立。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柳北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锦江社区民族艺术馆旨在荟萃民族艺术精品,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让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根植于心,融入生活,成为“城市的记忆,民族的家园”。该馆分为民族工艺、民族服饰、书画影像、生活场景、“城市记忆”旧物等五个区块,以少数民族题材或少数民族作者作品为主。

  锦江民族艺术馆是在柳北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由柳北区民宗局、工商联、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化馆),锦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锦江社区联合打造。柳北区将通过这一新鲜的艺术平台,举办各类民族文化艺术活动,促进高雅艺术和名家名作走进社区、走进百姓生活,让优秀的民族文化成为民族团结的情感纽带。

  向军指出,锦江民族艺术馆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为繁荣少数民族艺术创作、加强民族团结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听音乐看展览 拉萨市民在艺术中度过别样跨年夜
  • 下一篇:想学好尤克里里?这些怎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