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百架钢琴六手联弹音乐会在松江举行,奏响《我和我的祖国》

2020-11-23

  日前,世界着名钢琴家、作曲家宋思衡,携手405位小琴童,135架钢琴共同奏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
  据主办方介绍,百架钢琴音乐会在国内举办过多次,大部分是在一架钢琴上独奏,或四手联弹。此次百架钢琴音乐会,是罕见的六手联弹,可以说是世界首次,并考虑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
 
 宋思衡告诉小松:“组织这样一个活动意义很大,以这样的形式弹《我和我的祖国》,让他们理解全国上下一心的团结是多么重要,也能感觉到我们生在一个非常伟大的国家里。六手连弹也可以很好地锻炼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同时,宋思衡新专辑现场发布,他还与大家分享自己从钢琴家到作曲家的经历,寄语松江广大热爱钢琴的孩子们,好好练琴,希望孩子们不局限于弹别人的作品,将来有一天也有勇气来演奏与创作自己的乐曲。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不花1分钱 在成都这里可体验100场高品质公益音乐演出
  • 下一篇:侯敏:和双排键“交朋友”的云南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