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助力音乐学习者成长

2020-08-27
  8月25日下午,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流行与即兴钢琴(湛江)委员会挂牌成立。来自湛江市的100多位钢琴教育工作者和爱好者参加了庆典仪式。
  该会的成立,标志着湛江钢琴的教学又有了更丰富的内涵。流行与即兴钢琴内容的引入和补充,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广阔的音乐道路。据了解,流行与即兴钢琴的学习包括了乐理、和声、曲式、视唱练耳等系统化的训练。它可以丰富古典钢琴的教学内容,更能够促进学习者对古典音乐的理解,整体提升音乐学习者的综合能力。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知识分享官”龚琳娜带来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 下一篇:走,去国博看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