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阳光学院“行走的音符”实践队连线社区提升儿童音乐素养

2020-08-22
  7月20日,阳光学院现代音乐学院“行走的音符”实践队走进马尾区沿山社区、培英社区,与社区建立长期共建关系,并筹划首场“音为有你,乐发精彩”音乐沙龙活动。
  “行走的音符”项目秉承“让每一个城市流动儿童都有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的宗旨,通过多种方式帮助辖区内的孩子提高音乐素养,丰富假期生活,同时也为阳光学院学子展示专业能力,回馈社会提供平台。
  社区与会代表表示,阳光学院现代音乐学院有着丰富的艺术资源,可以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提供更专业的艺术启蒙与指导,希望阳光学院能为社区文化建设提供持续性的支持。双方还就社区公益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探索建立长期合作模式。
  据悉,现代音乐学院社会实践项目“行走的音符”活动将面向全省铺开,目前已在福州、厦门、漳州等地逐步开展。相信现代音乐学院和各地社区的携手共建,必将形成更加强大的教育合力,为促进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共奏学校、社区和谐共荣乐章。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为什么跑步时需要听高能踩点的快节奏音乐?
  • 下一篇:慈城这场露天上演的交响音乐会,吸引2000多人消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