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渭南市青年音乐家联合会《音乐教育与考级》专题讲座在市老年大学成功举办

2020-08-18
  8月16日,由渭南市青年音乐家联合会组织的《音乐教育与考级》专题讲座在渭南市老年大学艺术楼成功举办。讲座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组联部主任、考级管理委员会主任郑永利老师主讲。郑老师就钢琴教学的精细化、专业化发展;器乐教学中乐理知识的推进;老师、学生、家长在音乐教育中的协作与促进;教学如何跟进考级制度的调整,做出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参加讲座的会员提问积极踊跃,郑老师解答耐心且幽默。整个讲座气氛活跃,知识点丰富而立体。原本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在郑老师引人入胜的讲解中、在会员意犹未尽的互动中足足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本次讲座对我市的音乐教育和考级更专业化、更标准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渭南市青年音乐家联合会会长苌雅静,渭南钢琴学会秘书长代斌及渭南青音联理事、会员参加讲座。
  讲座后,渭南市青年音乐家联合会召开了理事会议。副会长任宇星对联合会成立以来进行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组织到会理事对联合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商讨并通过。渭南市青年音乐家联合会会长苌雅静强调,各县市会员单位要加强互动,增强联合会内部的互动和交流。倡议大家投身公益教学事业,用音乐弘扬抗疫精神、积极回馈社会。理事会议由联合会副秘书长樊新峰主持。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感动!七旬老人义务在社区开办乐器辅导班
  • 下一篇:明月音乐博物馆:留住旋律中的“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