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民歌湖大舞台重启!南宁市群艺馆推出第十一届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

2020-07-28

  当晚的表演汇聚了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为主题的优秀作品。整台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广西好》《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有讲述三街两巷故事的舞蹈《老巷交响》,有直击当下热点的小品《直播风波》,还有展现壮美广西新气象的管弦乐合奏《壮乡欢歌》等。
  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介绍,这是受疫情影响,时隔半年,民歌湖大舞台正式回归的首次表演。为了保障民歌湖大舞台的安全和做好防疫工作,主办方除了对整个场地进行消杀和整治外,还更换了座位帖和宣传长廊内容,以一袭新装迎接新老朋友。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赵岚称,民歌湖大舞台重新启动后,会坚持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会时刻提醒观众做好个人防护,以保证大家的健康安全。接下来,主办方将视情况,在民歌湖大舞台陆续推出一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市民可关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临颍:乡村公益音乐教学演出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孩子们乐翻天
  • 下一篇:暖!杨浦这家医院大厅音乐声再次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