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甸甸巴士剧团戏剧表演夏令营开班啦

2020-07-18

  孩子们最期盼的暑假已经到来,如何让孩子过一个不同寻常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更多方面的能力、兴趣和特长。记者从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获悉,中心将联手甸甸巴士剧团推出戏剧表演夏令营班,面向全市招募学员,夏令营 以戏剧表演为载体,训练孩子综合表达能力,锻炼孩子的自信心,舞台感。
  “让孩子开心地演起来吧”
  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戏剧表演夏令营与传统语言课程不同,戏剧表演加入了角色扮演,模仿练习等,让孩子由内到外,主动表达,喜欢表达,懂得表达。同时,该课程加入甸甸巴士剧团特色戏剧课程内容----即兴反应情景对话训练。锻炼孩子的即兴反应能力。舞台剧目表演实战演出,让孩子真正踏出人生舞台第一步。
  孩子们在舞台上即兴表演
  作为本次戏剧表演夏令营的开营单位,甸甸巴士剧团,成立于2015年,由陈祈充先生创办,是一家致力于在原创戏剧、戏剧教育、新媒体产业三大板块全面发展的民营戏剧企业。据了解,甸甸巴士剧团聘有艺术总监、教学总监、演员、编剧、导演、运营、舞台技术及行政人员等90位专职人才。核心团队汇集了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香港演艺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深圳大学、伦敦皇家中央演讲与演艺学院、利兹大学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学府毕业的优秀人才。
  本次戏剧表演夏令营分为两期,7月26日—8月2日为第一期,8月16日—8月23日为第二期,上课地点为深圳保利剧院3楼多功能厅,将分别于将于8月2日、8月23日举行汇演+亲子戏剧坊。报名学员为6-12周岁学生,需具备一定的语言基础,每个营8人开营,15人满营。
  戏剧表演夏令营·课程内容
  (一)发声气息;
  (二)戏剧游戏;
  (三)戏剧形体训练;
  (四)情景对话训练;
  (五)舞台情绪表演;
  (六)语言表达训练;
  (七)故事表演训练;
  (八)儿童剧学习;
  (九)沉浸式剧场汇演;
  (十)演后谈:亲子互动式交流、亲子戏剧体验;
  欢迎每一位热爱表演的孩子们的到来!和导师面对面答疑,传授经验,登上保利剧院的舞台展现成果。关于本次戏剧表演夏令营更多信息可关注“ 深圳保利剧院艺教中心 ”微信。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茶和音乐的融合,一种静谧人心的生活方式
  • 下一篇:「国乐下午茶」静听系列音乐会·国乐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