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音乐实质是治愈!WINNER音乐的神奇功效,5岁自闭症孩子首绽笑颜

2020-06-29

  近日,来自越南的一对父母通过网络向韩国男团WINNER传达感谢问候的文章成为了话题。
  为了约一年前被诊断为自闭症的5岁儿子,越南父母为了寻求治疗而奔波至美国,用尽了各种方法,但都没有任何效果。
  就在那种情况下,妈妈在约6个月前做饭时,突然听见了儿子的笑声,那是这个越南妈妈第一次见到儿子笑。原来是当时在听着WINNER的歌曲《REALLY REALLY》。
  之后,儿子看着WIINER成员李昇勋的照片笑了,妈妈和WINNER的粉丝INNER CIRCLE分享了现在的状况。粉丝们用越南语将WINNER的所有放送录制下来,对孩子给予了帮助。
  而儿子对其他KPOP歌曲没有反应,只对WINNER的歌曲有所反应。
  她的丈夫听说WINNER要开巡演,也将演唱会门票送给了孩子。
  在台湾演唱会上,儿子不仅和WINNER的粉丝们握手,还进行了对视,做出了和父母都未曾做过的行动。
  演唱会结束后,儿子的情况更加好转,还领悟了和父母正确沟通的方法。现在儿子在说到想要的事物时开始使用起了简单的单词。
  收到WINNER粉丝们送的周边和海报礼物的妈妈在文章最后说道"我真心地喜爱WINNER的音乐,特别是INNER CIRCLE们的帮助对治疗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钢琴需要多久保养一次?
  • 下一篇:乐器主播直播不冷场技巧 乐器主播怎么活跃直播间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