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二七区文化馆志愿服务艺术团荣获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2020-04-25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文化馆志愿服务艺术团被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表彰为2019年全省优秀文化志愿服务组织,该馆优秀文化志愿者闵文红老师被评为"全省百佳村宝"。
  近年来,二七区文化馆志愿服务艺术团的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编排参与了一系列有重大影响的群众文化活动。
  目前,二七区文化馆志愿服务艺术团已是全区最基层,也是最富生机、最具活力、最有感召力的重要文化力量。以丰硕的成绩和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近三年来获得国家级、省、市、区宣传文化系统等奖项30余项,媒体报道50余篇。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0

  • 上一篇:环杭州西湖,误入挂满古乐器的广场,这里有铜钟大吕、胡笳十八拍
  • 下一篇:世界读书日,一份书单让你读懂古典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