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三年开12家琴行:社区琴行钢琴培训教学古筝培训教室快速裂变模式

2020-04-15
  学音乐、学钢琴、学古筝、学各类乐器越来越普及化。这就促使社区琴行社区钢琴教学古筝社区班模式呈现趋势化。
  在琴行培训中心有效面积一般只能辐射到方圆1.5-2公里。超过2.5公里很多家长就嫌太远。在很多城市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调查一下:采用社区连锁琴行教学模式,快速裂变从琴行钢琴教学古筝教学发展的角度来说是近年来琴行扩张的一种模式之一。
  为什么钢琴教学古筝教学采用社区琴行模式扩大好?
  因为:社区琴行的优点是“规模小,成本少,转化快”;招生对象都是附近的街坊邻居,人际关系口碑传播速度快。
  开琴行这么多年,发现“风险最小,成效最快”艺术培训机构,是规模在100-200平米之间的,租金少成本低的小规模琴行教学质量稳定的好,很容易达到盈亏平衡点。譬如说一家150平米的钢琴培训琴行和一家500平米的钢琴培训琴行,同样的时间点开始招生。前三个150平米的店招到30个学生就可以实现盈亏平衡了,但是500平米的店,前三个月招到50个学生仍在亏本。150平米的店,可能半年就开始盈利了,但500平米的琴行至少要一年或一年半的时间。只说盈亏平衡点。如果社区琴行快速扩张,未来总的盈利也不会弱于大店模式。
  社区钢琴培训琴行快速裂变,抢占市场,社区古筝培训琴行口碑相传快速裂变,抢占市场。
  琴行面积小是否影响后期就发展有限,不会,因为你可以开分店。当然前提要保证好教学质量。
  大家知道琴行钢琴培训机构都是预收款,现金流充足。一家店面实现了盈亏平衡可以开第二家店,用第一家店的现金流实现快速利用。
  社区琴行开分店会不会有风险?只要保证教学质量风险相对较小,因为一家培训中心只要实现了盈亏平衡,后期学生仍然会不断增加。如何有效控制?包括管理上的掌控,资金链上的掌控。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新的研究表明音乐通过提高血压药物的作用帮助心脏保持健康
  • 下一篇:高雅音乐会“云”游陕西著名文物景区 展现音乐与文物交融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