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新的研究表明音乐通过提高血压药物的作用帮助心脏保持健康

2020-04-14
 
  科学家Oliver Sacks写道:“音乐可以直接刺激心脏,它不需要调解。” 医学研究为他的观察提供了可信度,因为古典音乐可以降低心率和血压。然而,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抗高血压药物的一点“调解”可以帮助心脏找到自然,健康的节奏。
  与降压药的有益作用结合音乐舒缓的力量似乎创造一个美好的协同效应,降低了心脏速率和血压的人患有高血压。
  这是国际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的主要结果。他们的结果现在发表在“ 科学报告 ”杂志上。
  “Sacks在他的书籍” Musicophilia “中称之为” 无法形容的音乐深度“ ,之前已被证明对心脏有治疗作用。研究表明,音乐可以降低血压,降低心率,缓解心脏病患者的痛苦。
  音乐的舒适效果并不止于此。音乐疗法有助于心脏收缩并将血液推向全身,古典音乐和摇滚音乐使您的动脉更加柔软,在手术期间听音乐有助于将心率降低至更平静的速度。
  鉴于音乐对心脏的所有这些有趣的积极效果,音乐是否也可以促进血压药物的积极作用?
  这个问题令研究人员困惑不已 - 这些研究人员是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语言病理学系教授VitorEngráciaValenti带领的。所以,他们着手调查。
  阿黛尔和恩雅推动高血压药物
  瓦伦蒂教授和他的同事们调查了器乐对于“控制良好的高血压”患者心率和血压的影响。这些参与者曾服用过降压药物至少6个月,最长1年。
  服用通常的血压药后,参与者用耳机听音乐60分钟。第二天,他们像往常一样服用药物,但他们沉默地坐着,耳机在相同的时间内关闭。
  他们听的歌曲包括阿黛尔的“Someone Like You”和“Hello”的器乐钢琴版本,以及Chris Tomlin的“Amazing Grace”和Enya的“Watermark”的器乐版本。
  在参与者服用降压药物后20,40和60分钟,团队采取心率变异性测量。
  音乐听力参与者的心率在服用降压药物60分钟后显着下降,而当他们不听音乐时,心率完全没有减慢。
  当参与者受到器乐时,药物对血压的影响也“更加激烈”。
  “我们发现,通过听音乐,抗高血压药物对心率的影响增强了。”
  VitorEngráciaValenti
  科学家推测可能解释结果的潜在机制。他们提到他们以前的一些研究,他们说:“我们观察到古典音乐激活了副交感神经系统并减少了交感活动。”
  交感神经系统负责加速心率和增加血压,而副交感神经系统则相反。
  因此,除了触发副交感神经系统之外,研究人员还假设音乐也会刺激胃肠道的活动,反过来可能会促进和加速血压药物的吸收。


0

  • 上一篇:“课程化”人文行走之静安走读-蔡元培故居
  • 下一篇:三年开12家琴行:社区琴行钢琴培训教学古筝培训教室快速裂变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