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上海卫健委联手小荧星关爱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赠送艺术课程

2020-03-08
  当病毒来袭,医护人员弃小家顾大家,点亮了无数家庭生命的灯火,为了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小荧星与上海市卫健委联手推出“关爱医护子女免费赠送艺术课程”计划。
  作为中国少儿艺术教育机构领头羊,有着45年儿童艺术教育历史的小荧星,教学范围囊括传统歌舞演艺四大门类,更有艺体结合、人文艺术等课程,美育+体育全覆盖。面向2-18岁年龄段的孩子,孩子通过面试若能合格录取,都能够得到最适合、最专业的艺术辅导。
  此次大疫,医护人员在前线无惧生死抵抗疫情,守护着人民和城市, 小荧星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也愿能以熹微之光,点亮孩子们的艺术灯火,照耀他们的成长之路。
  “关爱医护子女免费赠送艺术课程”计划具体为: 小荧星向全上海前往武汉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的“逆行天使”子女(4-12周岁少年儿童)免费赠送一学期的小荧星常规课程(新生免试入学、免一学期课程学费,老生免一学期课程学费)。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宁波在全省率先出台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课方案!复课时间是…
  • 下一篇:非常时期,95岁指挥家、自闭症患儿、青年作曲家聚集在这个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