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佳木斯社区教育机构实现全覆盖

2020-03-05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设立社区大学、社区教育学院的通知》,公布我省第五批社区大学、社区教育学院的名单。全省第五批共7所社区教育学院,我市占3所。至此,全市共成立了社区大学1所、社区教育学院10所,按照国家和省“2020年前开展社区教育的县(市、区)全覆盖”要求,我市提前一年实现目标。
  佳木斯教育局连续多年举办市级“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在2019年省级“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中,佳木斯市和桦南县都被授予了全国“2018年成功组织单位”等,我市共获得五项荣誉。2019年,在职教集团举行了佳木斯市社区大学、佳木斯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随后召开了佳木斯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暨市社区大学和社区教育学院对接会,进一步完善社区教育机构管理体制。
  经过共同努力,桦南县社区教育学院的示范效应已在全省、全市产生一定影响,向阳区社区教育学院的三期社区技能培训班引起热烈反响,前进区社区教育学院的老者课堂、抚远市社区教育学院的家庭教育培训项目不断形成品牌效应。各社区教育学院依托区域内中等职业学校开展社区教育工作,坚持为社区居民提供教育服务,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初见成效。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北京文化艺术基金项目高校艺术进社区
  • 下一篇:一把口琴陪伴老人30载,公园吹曲子引来小知音,音乐留住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