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力量之声”走上杨浦社区文化小舞台 传播唯美向上正能量

2019-12-24
  为了满足大场镇人民群众音乐上的精神需求,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以文惠民服务社区。12月12日晚,国内首个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在大场文化中心举办了“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音乐会。
  “力量之声”由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三位青年歌唱家宋罡、余笛、王志达组成。“高雅艺术并非遥不可及,让流行美声真正‘声入人心’”,这是力量之声三位年轻艺术家的心声心愿。
  据了解,2018年该组合正式签约入驻大场镇,着力打造艺术名家工作室,借助区域公共文化平台,走进基层、服务群众。此外,“力量之声”工作室精心制作了MV《爱满天下》和《晚安的歌》,这是音乐与公益的结合,也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被感动。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国家大剧院迎十二周年公众开放日艺术节
  • 下一篇:上海音乐谷少儿星期音乐会支持小学音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