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赣州市首届青少年红歌合唱大赛展演活动举行

2019-12-08
  12月7日晚,赣州市首届青少年红色歌曲合唱大赛展演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3支合唱团在这里激情放歌、礼赞祖国。市委副书记刘文华,市领导刘建明、郭素芳、邹军出席。展演活动在歌曲《沁园春·雪》中拉开帷幕,随后,虔城之声合唱团、赣州市童声合唱团、住建局青年合唱团等参赛队伍陆续登台,演唱了《十送红军》《突破封锁线》《四渡赤水出奇兵》等红色经典歌曲。深情而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我市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气神,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祝福。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青年组、中小学组、大中专院校组等组别,吸引了全市82支队伍、4500余名青少年报名参赛。经过基层推荐、线上海选、线下决赛等环节,活动已于11月完成所有组别的决赛。本次展演活动对各组别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并对我市首批红色文化青年宣传队进行了授旗。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市民与艺术在花城广场相遇
  • 下一篇:泉州民间音乐邀请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