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公益心·教育魂 邹城市第六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圆满结束

2019-10-16

  以美启梦,点亮希望,为圆乡村孩子的艺术梦想,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儿童艺术教育。10月9日--12日,由华星艺术教育发起的第六届“公益心·教育魂”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走进石墙镇、郭里镇公益捐赠以及支教,圆满落下帷幕。
  四天时间里,公益行团队奔走于五所学校,完成了教学物资捐赠、艺术课程支教、师训、汇报演出、大手签小手一对一帮扶、贫困家庭走访捐赠等公益活动。并通过系统的培训、研讨、交流,帮助当地的老师们提升了艺术教学水平,缓解了当地艺术师资匮乏的问题。活动中,2007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著名歌手杨光先生到场助力,为本次公益画卷抹上了浓重的一笔,他幽默有趣的艺术表演和讲解,更加激发了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同时也为现场老师们共享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在整个支教过程中,一路颠簸,一路辛劳,所有老师每天安排了7-8堂艺术课,每天几乎只休息五六个小时,但老师们都心甘情愿,为了让每个孩子们体验到了艺术的美好,老师们表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公益心·教育魂”发起人、华星艺术教育商学院院长邢成先生与本次公益行团长何忠生先生、副团长李宁先生、2007《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著名歌手杨光先生等人,前往当地5户困难家庭学生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每户困难家庭捐赠了2000元现金和1000元物品。
  10月12日,本次支教五所学校的200多名学生进行了汇报演出,舞台上,孩子们认真的表情、标准的动作、动人的曲调,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艺术潜力和学习成果,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随着孩子们演出的圆满落幕,在相互的送别和拥抱中,本次公益行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召集了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的118名爱心人士参与,向邹城市石墙镇的沃里小学、姜庄小学、凡山小学,郭里镇的高李村小学、郭里镇中心幼儿园共捐赠价值25万余元的教学物资以及舞蹈、声乐、绘画、语言等艺术教育课程。公益行结束后,经过组委会审核的艺术培训机构,将跟当地学校进行一对一牵手帮扶。他们将邀请品学兼优的学生,前往自己的机构免费进行艺术学习,并承担孩子的路费及食宿等费用。通过对一个孩子艺术梦想的牵手,让艺术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种子,同时促进一个家庭,一个班级、一个学校、一个村镇、一方社会对艺术教育的重视。“公益心·教育魂”发起人邢成先生说:“公益不只是捐赠,更不是同情,公益的本质是唤醒,唤醒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唤醒社会对偏远地区艺术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唤醒当地政府对艺术教育的重视。在公益的路上,华星不会止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中外街头艺人上海街艺节各展绝技 传统与创新相交融
  • 下一篇:社区音乐会3年演出130场